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3月发布 2012款福特B-Max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再次出现了2012款福特B-Max的路试谍照。除了外观之外,此次还有一张新车的内饰照也随之曝光。另外有消息称,2012款福特B-Max的量产版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之外,此次还有一张2012款福特B-Max的内饰照曝光。从照片中看,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与福特嘉年华有些相近,或许是因为该车出自福特嘉年华平台的缘故。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B-Max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同时可以看出,车身的B柱已经取消,从而更方便乘客上下车。而对于安全方面,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该车的后门已经过强化处理,在关上车门后,门框与车顶棚紧密的相连,形成一个虚拟的B柱,进而确保车辆在受到撞击时车内乘客的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B-MAX将搭载一台1.0L三缸EcoBoost发动机,该引擎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独立可变凸轮正时等技术,且通过自动启停系统的帮助,可使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拥有较为不错的表现。

  编者语: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已经发布了B-Max的概念车,而且我们也看到这是一款有着精巧、可爱造型的两厢小车,它的定位在福特C-Max之下。此前曾有消息称,福特有望在明年把C-Max引入国内,而随着国人购车的多元化需求,或许未来福特还将引入B-Max,只不过这应该不是短期能实现的事儿。(编译/汽车之家 张钧励)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