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加两款车型 2012款荣威350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改款荣威350的谍照,近日,我们收到了一份2012款改款荣威350的配置单,从配置单上看,荣威350除了现有的五款车型外,又增加了两款车型,同时现有车型的配置也有了不同程度的增加。(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小改款荣威350无伪谍照』

  现款荣威350讯驰版(1.5 MT)和讯达版(1.5 AT)车型配置相对都较低,而此次增加的讯捷版(1.5MT)和讯悦版(1.5 AT)车型则增加了很多舒适性配置,包括电动天窗、驾驶座六向调节电动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手动调节腰部支撑、乘坐席下方储物盒等配置。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看大图』

  除了新增车型外,其他五款车型相比现款配置都有了相应的增加,全新增加前保险杠总成。现款荣威350讯驰版和讯达版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其中讯驰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而配置更高的讯智版和讯逸版则增加了TPMS胎压检测系统和真皮方向盘讯智版还增加了带USB输入和6碟CD的音响系统、带音量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和全自动空调。顶配车型讯豪版除了增加新前保险杠总成外保持原有配置。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看大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讯驰 讯捷 讯达 讯悦 讯智 讯逸 讯豪』

  2012款改款荣威350的配置表已经确定,这表明距离这款车上市的时间已然临近,不过目前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还未明确,我们猜测这款车极有可能会在下周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看大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讯驰 讯捷 讯达 讯悦 讯智 讯逸 讯豪』

  编者语:此次的改款荣威350增加的两款车型配置较高,如果有一个较为合适的定价,应该会成为主力销售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前脸有变化!小改款荣威350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935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指导价:7.57-14.0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