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8秒破百 路特斯正式发布全新Exige 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全新Exige S高性能版车型,近日路特斯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并公布了这款车的相关参数信息。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12款 3.5 S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12款 3.5 S

  全新Exige S搭载了最大功率345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较上款车型所使用的丰田1.8L机械增压发动机提升了将近90马力。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12款 3.5 S

  全新Exige S依然保持了路特斯汽车轻量化的传统,新车由于更换了发动机,所以重量上比上代车型重了120kg,但是整车重量依然只有1079kg。在3.5L发动机的驱动下,Exige S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73km/h。

路特斯 路特斯 Exige 2012款 3.5 S

  此次路特斯还为新Exige S加入了DPM系统(动态性能管理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诸多电子系统,并有多达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为驾驶者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

  编者语:路特斯作为个性的跑车厂商一直坚持着做更纯粹的跑车,但是过于纯粹则意味着更加小众,这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路特斯的发展,不过从Exige等新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路特斯的改变,虽然更加偏重实用性,但是路特斯依然坚持了自己的造车理念,希望未来我们可以见到更多的路特斯跑车奔驰在马路上。(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路特斯Elise S/ Evora GTE法兰克福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44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ige

指导价:82.00-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