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下半年国产 曝全新伊兰特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曝光新一代伊兰特的国内申报图后,近日又曝光了一组该车的伪装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落户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并于明年下半年实现国产。(文中的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本次国内曝光的新伊兰特谍照』

申报图曝光 全新伊兰特有望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曝光的新一代伊兰特申报图』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全新一代伊兰特』

  从本次的新车谍照来看,虽然仅曝光了尾部图片,不过从车侧与海外全新伊兰特完全相同的线条造型,以及与之前申报图相同的轮圈样式,我们仍可以推测它就是新一代伊兰特。尺寸上,该车的轴距将会增加至2700mm,相比国内现款悦动的2650mm,增加了50mm,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内部纵向空间。

汽车之家

『本次国内曝光的新伊兰特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的新一代伊兰特搭载了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可输出1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67N·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从索纳塔和ix35国产后的动力匹配与海外车型的差异来看,新一代伊兰特很有可能会共享现款悦动的动力系统。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全新一代伊兰特』

  编者语:“差异化定位,两代车型共市销售”的营销策略,在北京现代新车上我们已很熟悉。新一代伊兰特实现国产的同时,主要靠降价优惠维持生命力的老款伊兰特,则很有可能会面临退市的命运,而悦动由于改款新车推出不久,预计未来会与新一代伊兰特通过不同定位,来占领不同的细分市场。(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搭1.8L/1.6T动力 伊兰特Coupe年内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5697.html

  申报图曝光 全新伊兰特有望年内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37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