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300马力 福特研发全新V6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福特目前正计划研发一台全新的V6发动机,其将会替代目前的部分V6发动机,应用于福特旗下未来的多款新车上。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V6发动机将会在福特俄亥俄州的工厂进行生产,福特为其将会投入约400万美元的研发生产成本。该发动机未来将会替代目前的多款V6发动机,其或可以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7N·m的峰值扭矩,未来有望应用于Edge、Explorer、F-150皮卡以及2014款野马车型上。

  编者语: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目前已全然不是那个以性价比决定市场的时代,各大厂家要想在未来站稳,技术牌是一个决胜因素。(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4年15款新车引入 福特国内战略计划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8262.html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