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2.98-29.68万元 新款雷诺科雷傲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0月18日,雷诺新款科雷傲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一个排量6款车型,其中两驱版和四驱版各三款。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29.68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科雷傲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都市版 两驱22.98
都市版 四驱24.88
舒适导航版 两驱25.78
舒适导航版 四驱27.68
豪华导航版 两驱27.78
豪华导航版 四驱29.68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豪华导航版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豪华导航版

新车特点

  外观变化:2012款科雷傲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了,新款车型放弃了之前个性的设计,而改用了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盾形中网。车灯除了形状发生了改变之外,灯眉的加入也让前脸显得格外有神。此外车身前后保险杠处还都加装了银色护板,让这款SUV增加了几分霸气。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四驱基本型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四驱基本型

  侧面变化并不明显,侧面的转向灯移到反光镜上,并带有LED灯。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幅轮毂,轮胎规格在顶配车型上也升级为了225/65 R18。此外新增的枫叶红车身颜色让整体风格更时尚。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四驱基本型

  2012款科雷傲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仪表的整体样式并没有变化,液晶屏的颜色有之前的红色改进为了可以使信息显示更加清晰的白色。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舒适导航版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四驱基本型

『在海外拍到的柴油版车型仪表』

新款雷诺科雷傲车型配置变化

车型变化
都市版 两驱时尚版基础上增加:侧气囊、侧气帘等
都市版 四驱时尚版基础上增加:四驱、侧气囊/气帘等
舒适导航版 两驱增加:胎压监测、后深色玻璃、TomTom导航等
舒适导航版 四驱增加:胎压监测、后深色玻璃、TomTom导航等
豪华导航版 两驱增加:胎压监测、后深色玻璃、TomTom导航、18寸轮毂等
豪华导航版 四驱增加:胎压监测、后深色玻璃、TomTom导航、18寸轮毂等

>>>>>点击这里进行车型对比<<<<<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新款车型将两款入门级车车型增加了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将舒适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等;将豪华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及18寸轮毂等。

新车基本信息

  新科雷傲长宽高分别问为4552mm/1855mm/1715mm,轴距为2690mm,采用5座设计。动力方面仅为一款型号为TR25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配备的均为无级变速器。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两驱舒适导航版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

  科雷傲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介入从而阻止打滑。具有2WD、AUTO和LOCK三种驱动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切换。

玩转四驱(10) 雷诺汽车四驱技术详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丰富。除了新增的原厂TomTom导航,和老款车型一样,科雷傲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感应式前大灯、智能电子驻车系统、感应式雨刷、带有限速器的定速巡航系统、BOSE音响、双区自动空调、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双氙气前大灯(豪华导航版)等。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四驱基本型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两驱基本型

和老款科雷傲相同,新车的配置和储物空间都很丰富

  储物空间丰富。和老款车型相同,新款科雷傲的储物空间同样丰富:中央扶手、冷藏式手套箱、位于前排乘客座椅下的抽屉、嵌入地板的储物格等适合存放稍微大的物品。另外折叠式小桌板、4:6折叠后排座椅为旅行提供了便利,行李厢标准储物空间能达到450升。

新车背景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豪华导航版

  科雷傲这个名称在1999年出现,而我们熟悉的科雷傲在2008年才正式诞生,随后于2009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得益于同平台战略,科雷傲与奇骏同样采用C平台。作为进口车型,科雷傲以较高的性价比、个性的外观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科雷傲也是雷诺在国内销售的重点车型。而此次新款科雷傲更是在全球发布之后同步引入到国内,新车在外观/配置上的改进更是提升了其竞争力。

竞争对手

  科雷傲是款紧凑型的SUV。这一定位级别有很多车型,其中斯巴鲁森林人、OUTLANDER EX、科帕奇等都是科雷傲的直接竞争对手。另外国产车型中途观、CR-V、ix35、智跑等也都和科雷傲争夺着市场份额。相比国产车型,科雷傲作为进口车型,在售价上有一定的优势,而在进口SUV中,雷诺的高配置、低保养策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消费人群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豪华导航版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

  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进口SUV车型,科雷傲适合家庭用车,它的四驱系统既能保证行车安全,同时也能偶尔满足野外用车的需求,在空间方面它的表现自然也不在话下,全家人出行、游玩都能满足。同时它的保养优惠政策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理由。(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科雷傲实拍

外观变化/配置增加 新款科雷傲今晚上市 汽车之家

个性化有所收敛 实拍2012款雷诺科雷傲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9/24412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进口) 2010款 2.5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0 44.60 10.20
    测试文章: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评测编辑-韩路:

    在我个人看来,它除了样子丑了点,其他都非常不错。四驱性能、实用性、空间、油耗都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我推荐不在乎样子的朋友考虑下科雷傲。

    评测编辑-王苦公:

    科雷傲从骨子里看其实就是辆奇骏,而除了这点可能会让你心里有些纠结之外,其他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越野能力对于一个城市SUV来说已经相当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品牌,日本技术,韩国生产,科雷傲这个混血儿并没有让这些功夫白费,四驱能力同级车中较强,日常驾驶与实用性也都比较突出,另外还有点性价比,作为进口SUV,它是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