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补贴12万 比亚迪e6先行者售36.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26日上午,比亚迪e6先行者电动车正式上市。新车型仅有一款,售价为36.98万元。据了解,先期该车主要将在深圳市场销售,同时用户购买该车可得到12万元的现金补贴(国家补贴6万+深圳政府补贴6万)。

比亚迪e6先行者纯电动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6先行者 36.98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车型介绍: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动力方面:比亚迪e6先行者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该车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官方称,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外观方面:面向个人市场销售的比亚迪e6先行者与已在出租车市场运营的e6相比,在外观上有诸多不同。其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形状,面积也有所增加;并且该车前保险杠处还加入了LED日行灯。此外,e6先行者在后保险杠中使用了网状结构,这也与现款出租车版e6有所不同。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内饰方面:比亚迪e6先行者的整体内饰设计较为时尚,中控台采用三层设计,层次感分明。另外,与之前的e6出租车不同,e6先行者换装了类似G6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采用了木纹质感的装饰,让整车内部多了几分雅致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配置方面:比亚迪e6先行者采用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科技装备。此外,该车还可通过互联网控制车辆。由此也突显比亚迪主打“轿车智能化”的一面。

基本参数: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比亚迪e6先行者电动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560/1822/1630mm,轴距达到了2830mm。虽然,该车为五座布局,但尺寸方面已达到MPV车型的水平。

新车背景: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2010年5月17日,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首批车辆交付运营。此次上市的比亚迪e6先行者是在前者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针对个人用户销售。据了解,先期,e6先行者将主要针对深圳市场销售,用户购买该车可得到12万元的现金补贴(国家补贴6万+深圳政府补贴6万)。

适应人群:

  比亚迪e6先行者是一款纯电动车,因此,该车主要销售的人群,需要生活在充电配套设施相对完善的城市。另外,此部分人群乐于尝试新技术,并且有一定经济基础。

   编者语:比亚迪e6先行者的到来,标志着纯电动汽车已经进入我们现实生活。但由于充电配套设施建设尚未在全国普及,因此,导致该车的销售面有所局限。在编辑看来,虽然e6已成为国内电动车市场的“先行者”,但它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智能化技术加身 比亚迪e6可用手机开锁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669.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2 45.02 --
    测试文章:相对靠谱的选择 测试比亚迪e6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e6可以算是纯电动车中比较靠谱的一款,它的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城市驾驶也比较轻松,另外车辆的空间、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做得不错,可以算是自主纯电动车中的一款精品。当然这些积极的评价都是以纯电动车为前提的,相比汽油车,它在性能、续航能力上仍显得不足。

    评测编辑-张可:

    电动车我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行驶里程,比亚迪E6官方标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日常实际使用中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公里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仅凭这点我认为E6是成功的。这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纵观当前的电动车产品,E6还是比较靠谱和贴近实际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按照目前的平均水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就算成功了一半,我们实测e6满电续航里程224公里,对自主品牌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之上,它还体现了不错的实用性,所以文章说了: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指导价:36.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纯电动 122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