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10-15万 莲花SUV重度伪装谍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我们之前曾经曝光过的青年莲花SUV车型日前再度现身,虽然这款车型目前仍然在进行路试,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全新的SUV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SUV车型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之前曾经披露过,青年莲花这款SUV车型的原型可能是早在2006年就在北京车展露面的莲花汽车概念车型APX。这款计划2008年量产的车型后来并没有顺利诞生,但从目前来看,可能会曲线的在青年莲花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APX的概念设计或许为接下来的青年莲花SUV车型所用,至少我们能够发现在外形设计上是这样的。V型发动机盖设计非常明显,中部内凹的轮廓也延续了概念设计方案,只是进气格栅从三角形变成了梯形,测试车上还隐约可见青年莲花的盾型LOGO。车身侧面的设计也非常相似,厚重的车身和窄小的车窗,都是Crossover车型比较明显的特征。

汽车之家

『Lotus APX概念车』

  从原来概念车来看,APX定位应该说相当高。配置了带机械增压器的3.0L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30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为360N·m/4500rpm。但动力配置和车型定位恐怕会在青年莲花SUV投产后,较原来的设计有很大改变。有消息称,青年莲花未来会研发1.8T、2.0、2.0T、2.5到2.5T的系列发动机,并在位于萧山的发动机工厂生产,不知这些动力是否会应用在未来的SUV车型上。

汽车之家

  虽然SUV市场是一片热土,但经过自主品牌在接下来这么两年的密集轰炸,而且大家都普遍集中在同一区间市场,可能会重现紧凑型轿车的激烈竞争局面。对于青年莲花而言,在L3和L5车型之后,有了SUV这第三个车型系列,在丰富了车型之后,销售体系的建立以及自身品质的提升上都还任重道远。

汽车之家

  编辑语:莲花的这款SUV几次三番的网络上曝光,从谍照上我们看不出太大的进展,我们也可以判断目前距离新车的上市应该还比较远。而青年莲花在推出新车的同时,怎样推广产品、做好现有产品,同样关键,因为从目前来看,青年莲花目前推出的两款轿车并没有很好的市场表现。(文/上江人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预售10-15万 青年莲花SUV明年年中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858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