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抢得先机/定价为重 国产宝马X1市场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宝马国产车型的销量日渐攀升,面对国内越发火热的SUV市场,华晨宝马终于决定将X1带入其产品阵营。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国产X1将正式出现在我们面前,紧接着会在2012年初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宝马X1对于国人而言,想必一点也不陌生。该车于2010年初正式进口,是宝马X系车型中最小的成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似乎BMW并不喜欢将X1称为SUV,像X3、X5等车型一样,厂商更希望将其叫做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运动多功能车。

将产新加长3系/X1 华晨宝马二工厂奠基 汽车之家

  至于宝马X1国产的消息,还是在华晨宝马二工厂项目规划发布后传到更多人的耳边。按照计划,新工厂将建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等四大工艺,并建设发动机厂及大型物流中心、大型车辆检测中心等附属设施,预计2012年投产。而这些硬实力的逐步提升,也无疑加快了宝马X1的国产化进程。(点击可了解更多

● 快速了解国产宝马X1:

◆ 整体设计力求原汁原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计明年上市 国产版X1尾部/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X1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国产宝马X1与其进口版本,在外观上无明显差异,如果没有察觉到尾部的“华晨宝马”标识,以及轮毂样式的变化,很难将国产X1与进口版相区分。不仅如此,在内饰方面,国产X1也做到了原汁原味,无论是仪表盘,还是中控台的设计均与进口X1保持一致。

◆ 提供多种选装

汽车之家

『之前有媒体曝光的国产X1选装配置』

  据相关资料显示,国产宝马X1同样有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前后尾灯、运动型包围,车顶行李架等。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告诉我们,如果想在视觉效果上引人注目,则需要付出金钱上的代价。倘若消费者购买低配车型后,再选装这些配置,那么最终售价将远远超出入门级价格。(点击可了解更很多X1选装配置信息

◆ “2.0T+8AT”是亮点/中配加入两驱车型

  据之前报道,未来国产X1车型上市后将分为BMW X1 sDrive18i(两驱)、BMW X1 sDrive20i(两驱)、 BMW X1 xDrive20i(四驱)以及BMW X1 xDrive28i(四驱)四款。值得期待的是,在新一代3系中应用的“2.0T+8AT”动力组合也将在国产X1中出现。

国产宝马X1 动力系统

车型:

BMW X1 sDrive18i

BMW X1 xDrive20i

BMW X1 xDrive28i
发动机:2.0L自然吸气2.0T2.0T
最大功率(马力):150184245
最大扭矩(N·m):200270350
变速器:6AT8AT8AT

  其中,入门级的BMW X1 sDrive18i采用与目前其进口车型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不仅如此,BMW X1 xDrive20i代替了现进口至国内的X1 xDrive25i车型,且值得关注的是,国产车型还新加入了两驱的BMW X1 sDrive20i,从而使其中配级别产品再次细分,降低售价,满足更多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传动方面,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2款 基本型

  另外, BMW X1 xDrive28i依旧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但国产版本将不会采用其对应进口车型中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高功率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变速箱方面,依然采用8AT。(点击查看现款进口宝马X1动力参数

文章标签: 热点新车解析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1(进口) 2010款 xDrive28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90 --
    测试文章:年轻酷俊混合体 测试宝马X1 xDrive28i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极富个性的产品,在SUV与轿车的平衡点上,宝马X1找到了精准的位置,这种评价是建立在对两边车型都能有威胁性的基础上。在性能和驾驶方面,它的优势和特点明显,属于很难模仿且暂无对手的现状。

    评测编辑-梁巍:

    按常理来说宝马X1应该算是城市型的SUV,而且从外形看也确实是这种感觉,但是当你坐进车内,特别是开起来之后,会让你觉得它和轿车没什么太大区别,灵活的操控,不算很高的视线,充足的动力,但是空间的表现又能达到SUV的标准,我相信年轻的白领们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的,当然你要有一份不错的薪水。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曾经花了很多精力去讨论它究竟是SUV还是旅行版轿车,管它是什么呢!反正它开起来很轻松,动力挺强,空间和实用性完全满足家用需求,最重要的是它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1(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