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环保高效 福特1.0T EcoBoost发动机细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关注我们网站的读者应该还记得福特在海外为新福克斯车型配备1.0T发动机的消息,日前,福特正式公布了有关这款发动机的相关细节,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1.0升EcoBoost发动机采用了铝制缸盖,集成的排气歧管,创新性的飞轮和前置的皮带设计能够抵消震动。同时,该发动机还具有涡轮增压、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发动机有两种输出,分别为100马力(74kW),二氧化碳排放为109g/km。而高攻版则能够输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超增压模式下能够达到200N·m。搭载在福克斯上面的时候,百公里燃油消耗仅5.0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14g/km。

汽车之家

  根据福特CEO Alan Mulally表示,“全新的1.0T发动机以及EcoBoost发动机系列,代表了动力系统的突破性进步,并能够通过直喷以及增压技术实现二氧化碳和燃油经济性的优化。”同时,该发动机未来也将应用在福特C-Max,Grand C-Max以及B-Max上面

  编者语:随着各大厂商都在推广自己的新发动机技术,大众TSI的优势并不像1-2年前那么明显了。但是技术的认同还是需要时间的,我们也希望厂家的引入速度能够加快,早日为我们带来这些好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进入三缸世界 新福克斯海外配1.0T动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2581.html


售价将超百万 jeep大切srt8明年将进口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