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切SRT8/牧马人极地版 看Jeep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SRT8、牧马人极地版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而SRT8在此次亮相之后将在明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除了首发新车之外,Jeep旗下的全系车型将同场亮相。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2款 SRT8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2款 SRT8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2款 SRT8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2款 SRT8

  作为一款性能版SUV,大切诺基SRT8不仅拥有着由多个运动套件构成的霸气外形,同时其还拥有一台充满力量的“心脏”,这款6.4L V8 HEMI发动机为大切SRT8提供了4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620N·m。在强大心脏的加持下,其百公里加速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Jeep还将带来牧马人极地版。该车是在牧马人撒哈拉的基础上打造的,其以北极自然风貌为主题,车身采用了冰蓝色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加入了雪人的徽章图案。除了外观之外,牧马人极地版的内饰也经过了个性化打造,其采用了带有橙色镶边的黑色座椅、雪人图案以及重新设计配色的仪表盘。

  编者语:本届广州车展,Jeep带来了强大的阵容参展。其包括了高性能的SUV、紧凑级SUV、专业四驱SUV以及个性的SUV等产品。对于那些Jeep品牌的拥簇者们,广州车展中Jeep的展台绝不容错过。(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售价将超百万 Jeep大切SRT8明年将进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1901.html

  明年欧洲推出 牧马人Arctic版亮相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383.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