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上市销售 威志V5实车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天津一汽威志从2006年10月25日上市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而随着中国小型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天津一汽也计划推出威志的改款车型,并将其命名为威志V5。而近日,新车的谍照再次于网络上曝光,预计威志V5会在明年上市销售。(文中谍照来源于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志V5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中,其中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并且与上扬的全新前灯造型相结合,同时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提升了动感气息。此外,威志V5侧面相比老款威志取消了防擦条的设计,同时门把手样式也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威志V5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后缸造型,而牌照位置也移至其表明,尾箱处一汽的LOGO体积更大,改进后的尾灯使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另外据消息称,威志V5长宽高分别为4300/1680/1500mm,轴距达到2425mm。相比现款威志,新车仅车长增加了55mm,而其他参数均未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志V5的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位置移至传统的驾驶员正面方向,同时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白色指针样式,增添不少时尚感。另外,中控的仿桃木饰板并未增添多少豪华感,反而使内饰整体感觉有些凌乱。

汽车之家

『威志V5后悬仍采用纵臂扭梁半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威志V5将搭载1.5升VCT-i发动机(CA4G5A),以取代现款同排量的5A+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传动部分该车匹配5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据媒体曝光的新车计划,威志V5很可能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亮相,随后于二季度上市销售,而从新车的变化来看,外观与内饰设计的变化相比老款更具吸引力,而消费者是否能接受,还需待新车上市后才能得到答案。(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替代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V5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751.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指导价:5.00-6.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