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替代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V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天津一汽新款威志的谍照,近日,网友为我们提供了几张这款车的新谍照,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不同的是此次这款车的尾部出现了威志V5的字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了一些改变,整体效果更动感。此外,车尾保险杠和尾灯的造型也有了一些变化,而尾部威志V5的字样,则展示了这款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之前得到的消息看,这款车将依然搭载现款威志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0N·m,未来将推出5速手自一体自动档车型和5速手动档车型。

  编者语:外观对于威志这个级别的自主车型来说确实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更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外形,此次的威志V5相比老款车型增添了一些动感,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还要等待市场的考量。(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外观小改 疑似天津一汽新款威志无伪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74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威志 2007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5.60 8.05
    测试文章:还算值6万这个价格!威志3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威志3这款小车的整体性价比不错,6万的价格能买到平顺的动力和不错的空间,我认为可以接受。NBC平台的精髓可以大大的增加小车的魅力,也大大缩短自主品牌研发的时间,不过操控实在有点怪异......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天津一汽在NPC平台上自主开发的小车威志3,其表现我们还是很满意的。还算不错的动力和刹车表现,以及令人满意的变速箱的手感,可以说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无人能及。不过内饰上的缺点也很明显。

    评测编辑-孟庆嘉:

    6万元买1.5L车型的确是个很大的诱惑力,再加上优良的平台技术为威志奠定了良好的动力性与驾驶感,这些都是值得购买它的理由,但豪华型的版本并没有展现出明显的档次感,配置与做工还是有待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志

指导价:5.00-6.8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