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马自达SUV概念车Minagi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我们之前报道过,马自达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上为大家带来全新的SUV概念车--Minagi,这也是未来国产的CX-5的原型车。而在此次探馆中,我们也拍到了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介绍,CX-5将采用先进口后国内的方式在国内销售,渠道为长安马自达,这也是长安马自达引入的首款SUV。从车型和定位来看,它将和日产逍客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外形基于马自达全新的Kodo设计理念设计而成,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同时新车将使用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SKYACTIV技术使得Minagi的底盘重量和车身重量分别减轻了14%和8%,在2.2L柴油发动机的配合下,这款车的燃油消耗相比同级别车型减少了20%。

汽车之家

  其中欧洲市场应该有2.0L和2.2L柴油发动机可选。据了解,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121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10N·m/4000rpm(AWD四驱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18kW与208N·m)。而关于进口车型动力,考虑到多方面因素,引入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发动机的可能性并不大。

汽车之家

  编辑语:马自达这款CX-5未来将会国产,并投入到紧凑型SUV车型的激烈竞争当中去。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日产逍客。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更多阅读:

  对手唯一/有竞争力 马自达CX-5国产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999.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ag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