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拉利458 Spider敞篷版亮相广州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广州车展已经于今日正式开幕,法拉利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其法拉利458 Spider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这款法拉利458 Spider的命名字面中便可理解,该车为458 Italia的衍生敞篷版本,而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铝材质打造的顶棚设计,并可在14秒完成开启或关闭。不过,之前458 Italia中透明发动机舱盖设计在敞篷版中不复存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法拉利458 Spider仍搭载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54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4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语:法拉利458 Spider的国内发布意味着这款车将会在未来进入国内,价格当然不会比458硬顶车型便宜,但是只要车头带有那跃马的标志就不愁卖。(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2013款 4.5L Spider

指导价:443.88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5L 57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法拉利458 2013款 4.5L Spider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