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上半年上市 宝利格增推柴油版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泰城市SUV新车宝利格已于广州车展上市,先期仅推出了1.8T汽油车型。近日在广州车展对话中,华泰副总经理郭云飞表示,柴油版车型将会明年上半年推出,且未来的新产品都将会汽油版和柴油版并存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2.0T 自动两驱商务版

  宝利格基于在售圣达菲底盘进行研发,外观则借鉴了保时捷卡宴的部分设计元素,特别是车侧造型,整体外观时尚大气。上市后该车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江铃驭胜奇瑞威麟X5等自主SUV车型,不过“12.37-22.97万元”的售价,相较竞品竞争力有些不足。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商务版

  动力方面,广州车展上市的宝利格仅推出了1.8T汽油车型,柴油版车型将会明年上半年推出。该车将会搭载华泰的2.0TECV柴油增压发动机,其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2.0T 自动两驱商务版

  编者语:宝利格自车展亮相后,便因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备受关注,1.8T汽油车型推出后,还将增推柴油版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不过柴油新车能否在价格上相较竞品更具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售12.37-22.97万元 华泰宝利格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254.html

  广州车展平民车点评首篇:中华V5/宝利格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7101.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