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功率204马力 现代Veloster Turb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Veloster是现代推出的一款较为个性的车型,现代也对这款车寄予厚望。近日,搭载现代1.6T发动机的Veloster Turbo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带有比较厚重的伪装,整体外形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测试车尾部拱起的伪装布看出来,新车将带有更大的后扰流板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当然,双炮桶状的后排气管也表明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是Veloster Turbo的重点,这款车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会在2012年迎来这款性能小车。

  编者语:现代近几年的变化改变了人们对韩国车发动机的印象,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将使得现代的车型拥有更大的竞争力。Veloster已然取名飞思并在国内上市了,未来这款Veloster Turbo是否也会引入呢,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14.98-20.58万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26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loster飞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