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6马力/搭载于C70 北汽2.0T发动机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30日,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发动机厂竣工,同时,北汽吸收萨博技术自主研发的首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下线。这款发动机将搭载于年底下线的北汽中型车C70上面,这款车型将会于明年正式上市。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70 2010款 基本型

『之前亮相车展的北汽C70概念车,新发动机将会率先搭载于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上』

  此次北汽自主开发的2.0T发动机属于北汽动力B205/235系列,采用涡轮增压中冷、双顶置凸轮轴(DOHC)、双平衡轴设计,最大功率206马力,最大扭矩300N·m。从数值上看,已然超过国产大众的200马力、280N·m的2.0TSI发动机,成绩相当不错。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70 2010款 基本型

『之前亮相车展的北汽C70概念车』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2.0T发动机将装配在年底下线的北汽C70上面,这款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北汽C70基于萨博9-5的GM2900平台打造,C70的轴距将达到2750mm,将拥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据悉C70将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但是先期并不会供应CVT车型,CVT车型将随后上市。

  编者语:从动力参数看,北汽这款新发动机拥有非常不错的数值表现,但是装配实车之后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我们期待着新车早日上市,以验证其真实表现。(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北汽C70量产版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412.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汽车C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