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延续经典 大众Bulli概念车亮相东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3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东京车展上大众展出了Microbus的概念版车型Bulli的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ulli长3.99米、宽1.75米、高1.70米,轴距为2.66米。新车采用双排座3+3设计,前排座椅采用贯通式设计,可以并排乘坐3个人。外观方面采用双色设计,车身既时尚又可爱,内饰更多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其中又加入了很多的流行元素。中控台由一台iPad担当,兼具了极强的实用性和娱乐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Bulli采用纯电力驱动,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260N·m,0-100km/h仅需11.5秒,最高时速140km/h。为电动机提供电力的是40kWh锂离子电池组。满电状态下Bulli可续航300公里。

  编者语:Microbus作为大众旗下一款极为经典的车型拥有着非常多的拥趸,但是Microbus的停产却让很多车迷遗憾不已,而Bulli的出现在此燃起了车迷们的希望,我们期待着Bulli能够早日下线。(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2年后亮相 大众恢复Microbus量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533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ull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