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2季度销售 宝马6系Gran Coupe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6系Gran Coupe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会在2012年第二季度进入美国市场,而考虑到,劲敌奔驰CLS奥迪A7已经在国内投放,因此,这款6系四门轿跑车入华也是迟早之事。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3款 Gran Coupe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3款 Gran Coupe

  经过多次谍照曝光后,宝马终于将6系Gran Coupe的定妆照在世人面前展示。该车外形延续了Coupe车型的流线设计,但前脸及尾部的造型则与6系双门版别无二致。当然,相比前者,不仅是多了两个门这么简单,据悉,这款四门轿跑的车身长度增加了约111毫米,这样无疑是为后排乘客带来了薄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宝马6系双门轿跑的模具再次在6系Gran Coupe车型中使用,这让我们寻求不到新鲜感,但棕色与白色相间的内饰配色则显得更具质感。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后排采用了“2+1”座椅布局,中间的临时座位,但愿能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先期与我们见面的将是6系Gran Coupe的640i车型,其搭载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马力,峰值扭矩约达到450牛米;然而,可选装xDrive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的650i车型则会稍后推出,从中服役的4.4L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45马力,可爆发出6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3款 Gran Coupe

  编者语:奔驰已经拥有两代CLS车型,而奥迪A7也已进入市场,这样的压力,使得宝马推出6系四门轿跑显得势在必行。据了解,6系Gran Coupe计划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在海外发售,相信用不了多久,也将来到国内。

  相关阅读:

  宝马新6系四门版部分参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319.html

  宝马6系Gran Coupe测试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4822.html

  品优雅意境 南非试驾新宝马6系敞篷版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1/17176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