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年上市 本田EV-Ster概念车即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车展上,本田展出了EV-Ster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展示了本田最新的电动车设计理念,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即将推出量产版的EV-Ster。

汽车之家

『东京车展上亮相的EV-Ste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据悉,本田CEO伊东孝绅向国外媒体透露将量产EV-Ster,量产版车型不仅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还将推出汽油机版本。不过伊东孝绅并未公布量产本车型的任何资料。据之前得到的消息,EV-Ster纯电动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0秒,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km/h。这款车将会在2012年正式上市。

  编者语:电动车在提供强大扭矩的同时还能节省成本并保证污染物零排放,未来将成为汽车动力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但是由于电动车跑得越快耗电量越多,这将直接影响续航里程,所以编辑认为跑车还是应该搭载混合动力或者传统内燃机为宜。(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电动跑车Small Sports概念车将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08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