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EV-Ster将量产 本田全新跑车2012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还记得本田刚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新车EV-Ster概念车吗?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会投入量产。新车最快在明年将会发布。

本田 本田(进口) EV-Ster 2011款 concept

  很多人说这款概念车是经典车型CRX的现代版本。而近日的消息则称EV-Ster概念车将会被打造成一款全新的跑车,这款跑车将拥有同样的敞篷设计,而在动力方面,将配备电动的传统的两种动力方式。新车最早在明年就有望发布亮相。

本田 本田(进口) EV-Ster 2011款 concept 本田 本田(进口) EV-Ster 2011款 concept

  在东京车展上,本田这款EV-Ster以一款小型电动跑车的身份亮相。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最长续航里程达到160km左右。

本田 本田(进口) EV-Ster 2011款 concept

  编辑语:在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的三款车型全部都是新能源车,据悉在未来,本田的计划也是将更多的混合动力、纯电动车量产,以更好的保护环境。实际上对于本田、丰田来说,新能源是他们所擅长的,而将自己的长处融入到未来的产品中,让其发挥极致,是做产品、做车、乃至做事很讨巧的处理方式。(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全新雅阁概念车 本田东京发布三款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70446.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V-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