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6月上市 全新伊兰特白车身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一款车上标有“北京现代”字样的白车身车架现身国内,它的出现预示着一款全新车型即将投产。结合明年北京现代将要推出的新车,我们猜测其为全新一代伊兰特,而通过白车身与海外版车型的对比,则印证了这个事实。据之前的消息来看,预计在明年6月份,该车将正式上市。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汽车之家

『国内曝光的全新伊兰特白车身』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外观及尺寸,全新伊兰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775mm和143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紧凑型家轿。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现代伊兰特融入了"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设计略显飘逸,运动风格浓郁,与中庸的老款相比,新款伊兰特显然更加讨人喜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伊兰特也会全面升级,包含1.6L和2.0L两种排量,这也有利于拉开与现款1.8L车型的价差。全新的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的,同时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张文)

  编者语:新一代伊兰特白车身的曝光,让我们看到其也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而这样的设计在ix35和索纳塔上也有了完美体现。自现代推行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以来,其产品也慢慢获得了更多国人的青睐,基于此,对于全新伊兰特的即将到来,让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

●  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首发 全新伊兰特将明年6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776.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