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88/9.78万 荣威350推出超值版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荣威年末促销活动,推出了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两款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8.88万元、自动挡9.78万元,并且购买该新车的消费者还可获赠42888元的四个促销礼包,其将限量销售1888台,售完为止。

荣威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1款 350S 1.5手动讯捷版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荣威350』

  这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新车,基于在售手动挡、自动挡各自入门车型,加装了总价值42888元的四个促销礼包所有装备,并且售价还比在售对应车型降低了900元。

荣威推出的四重促销礼包,总价值42888元
礼包 价格 内容
舒适升级礼包 16200元 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
潮流科技礼包 9800元 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
超值服务礼包 13888元 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股票基金查询、在线安防等
尊荣体验礼包 3000元 原厂贴膜、宅捷修终身保养服务

  编者语:岁末年初各大厂商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促销方式,来为年底“冲销量”,本次上汽荣威推出的荣威350两款新车,加装四大配置礼包后价格还要更便宜,如此给力的促销对于有计划购买荣威350的消费者,还是尽快入手吧。(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售价8.97万-12.47万元 新款荣威35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481.html

  增加两款车型 2012款荣威350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164.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指导价:7.57-14.0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