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年量产 奔驰全新CLC或北京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外媒消息称,奔驰全新CLC车型将在2012年北京车展发布。此外,预计该车会在2013年进入量产阶段。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奔驰全新CLC谍照』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奔驰全新CLC的图片。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其车身线条非常流畅,类似CLS的设计。不过,该车定位更低,与B级采用相同平台,以奔驰入门级轿跑定位。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LC或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拥有121马力和154马力两种版本可选。传动方面,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另据了解,日后,该车还有望推出AMG高性能版本。

   编者语:全新CLC将继续为喜欢奔驰轿跑身形的消费者提供更入门级别的选择。此外,在这个级别中产品中,奔驰也继续领先着宝马、奥迪一步。(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或将2013年面世 全新奔驰CLC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826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