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底特律车展:雪佛兰Sonic RS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底特律时间2012年1月9日,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现场,雪佛兰正式发布了Sonic RS(国内Sonic即为爱唯欧)量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特点,采用1.4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8马力(103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内饰:新车和之前亮相的概念版相比车灯没有那么的犀利。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雾灯出现在新车上,车身上的RS标识则表明了身份,采用的是17英寸轮毂。内饰方面,雪佛兰Sonic RS采用竞赛风格的内饰设计,很有特点,包括平底设计的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座椅、铝制运动踏板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背景:Sonic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小型车平台,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士打造的时尚运动的掀背车,而显然通用并不满足于此。于是Sonic RS发布了,它的出现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钢炮车型。

汽车之家

  竞争对手:爱唯欧都已经国产,相信爱唯欧RS离我们也不会遥远。而中国现在的个性小车市场也逐渐受到重视,随着POLO GTI的推出,两款车型的竞争白热化程度不会低于这两个品牌其他车型的对抗程度。

大众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1款 GTI 1.4TSI

『图为海外版大众Polo GTI』

  另外,除了量产版的Sonic RS,雪佛兰还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两款概念车,也是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关注时尚外观、时尚配置的雪佛兰概念车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配1.4T发动机 雪佛兰Sonic RS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7877.html

  底特律数十款新车同步报道
  http://www.autohome.com.cn/9009/0/1/1/conjunction.html

文章标签: 北美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nic 2013款 R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