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雷诺全新中型车或4月北京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雷诺计划将于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就是此前在国内曝光的全新Safrane。据悉,这款车将在年内被引入。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雷诺Safrane谍照』

  雷诺Safrane车型,其实就是已于去年8月在韩国上市的雷诺三星SM7的换标产品。该车基于日产天籁D平台研发而成,动力方面,自然也将搭载与天籁相同的2.5升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与CVT变速箱匹配。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雷诺全新Safrane谍照』

  编者语: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这样的血缘关系,很难不让人将雷诺Safrane与日产天籁相比较。从品牌级别上看,雷诺与日产应该是不分伯仲,但在国内,更多的消费者会认后者;在车型方面,两款车级别定位相同,不过,天籁在国内群众基础更广,且鉴于未来全新Safrane预计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因此,价格方面或并不占优势。综上所述,编辑认为,全新Safrane入华后的路并不好走。

  相关阅读:

  与天籁同平台 雷诺Safrane国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39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