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 雪佛兰两款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1月9日,除了Sonic RS量产版车型,雪佛兰品牌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还推出了两款概念轿跑车。通用汽车北美总裁Mark Reuss表示:“这两款概念车诠释了雪佛兰品牌面向新一代消费者的新主张。”这两款概念车预计量产后量售价在2万美元起。
  
Code 130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雪佛兰概念车之一Code 130R是一辆四座轿跑车,它的设计线条简洁明快,全新红色金属喷漆搭配哑光电镀金色轮毂,Code 130R采用了运动造型及后轮驱动方式。该款概念车前脸造型极其大胆前卫,另外还配合了雪佛兰品牌家族一脉相承的挡泥板、直线一体式侧围及雪佛兰品牌标志性金领结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Code 130R的设计师们对该车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教,使其能够与eAssist技术结合。通过在车辆停止熄灭发动机、回收刹车动能以及在车辆加速时平滑扭矩,这款概念车配备高达110kW(150马力)动力的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Tru 140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雪佛兰概念车Tru 140S是一款由前轮驱动、价格亲民且极具吸引力的四座运动型轿跑车。该三门两厢车被定位为外形独特而又实惠亲民的运动型轿车。全新哑光白漆搭配印有雪佛兰金领结标识的高性能镀铬轮毂。雪佛兰Tru 140S和雪佛兰科鲁兹及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均出自同一平台。

汽车之家

  此外,雪佛兰Tru 140S的设计师还在此车型上应用了一些通常只用于更高价位产品中的技术,诸如直喷技术和自动启停技术,通过平衡内燃机技术与电气化技术的比重,提供更高的使用价值和燃油经济性。

汽车之家

  另外两款概念还还将搭载多样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及便捷性配置,如创新性储物箱、无线网络、能够连接智能手机的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等。

汽车之家

  据通用介绍,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目前有八千万美国消费者正在步入而立之年。在潜在汽车消费人群中,他们所占据的比重达到40%,购买力共计1万亿美元。通用专门为年轻消费者看重的特质打造的着两款概念车。

  这两款概念车是由通用汽车位于洛杉矶的北美前瞻设计中心开发而成,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年轻消费者非常看重车载信息系统,他们可以将自己的个人设备与车内的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及无线网络进行连接。如此一来,这款车就变成他们个人数据系统的移动扩展装置。目前这些系统还只处于二维状态,今后通用在继续开发更多的概念车时就可以延续这种讨论、深化这些概念。(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配1.4T发动机 雪佛兰Sonic RS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7877.html

  底特律数十款新车同步报道
  http://www.autohome.com.cn/9009/0/1/1/conjunction.html

文章标签: 北美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