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或达2700mm 新伊兰特低配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伊兰特Elantra在国内路试的无伪谍照,虽然其外观上还没有北京现代国产的标识,但是按照其未来的上市日期来看,即使他是一款海外的测试车型,这款车的国产版本也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文中谍照来自玩家中国playerschina.com)

汽车之家

『现代新伊兰特谍照』

  虽然该车在外观上还没有国产生产的标识,但是此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让我们能够清晰看到未来车型的样子。新伊兰特采用现代新的6边形前脸设计,和现代飞思有些相似。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也获得了该车的申报图,和申报图有些不同的就是谍照车没有安装雾灯、同时雾灯的周围没有镀铬的装饰,可能这款车是一款低配版本。同时大灯组也没有采用申报图中高配车型的透镜大灯,但泪眼的造型得以保留。而除此之外,两款车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高配车型申报图』

  来到车身侧面,新伊兰特有着现代流体雕塑的风格,腰线突出,这款谍照车采用的是10幅轮毂,而此前的申报图的高配车型采用5幅轮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新伊兰特的轴距从上一代的2610mm升级到2700mm,达到了目前紧凑型车中的前列,而作为紧凑型车,我们预计北京现代也没有必要将其进行加长,因此未来国产新车的轴距也就会和新骐达相同。这样其实也一定程度提升了新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国产新伊兰特预计会共享现款悦动的动力总成,匹配1.6升和1.8升发动机,未来可能会引入1.6直喷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北京现代新伊兰特将会落户北京现代第三工厂。

  编者语:现代新伊兰特的轴距预计达到2700mm,因此其定位将比现款悦动以及伊兰特高出一些,相信新车在推出后,延续现款不错的销量应该不成问题。(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申报图曝光 全新伊兰特有望年内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370.html

  或明年6月上市 全新伊兰特白车身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949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