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换新发动机 保时捷918敞篷版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4月份,保时捷开始在国内接受918 Spyder敞篷版车型的预订,这款车目前还未量产,将于2013年在斯图加特祖文豪森的保时捷主厂投产,2014年开始向车主交付车辆。近日,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还未量产的918敞篷版的最新消息。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918 2010款 基本型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918 2010款 基本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918敞篷版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机方面,918将换装来自保时捷RS Spyder LMP2的4.6L发动机,保时捷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很多改进,包括锻造轻量化活塞、可变压力油泵和回油泵等改动。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918 2010款 基本型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918 2010款 基本型

  经过一系列改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50马力,在总功率170马力的三个电动马达的配合下,保时捷918敞篷版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720马力。当然,真正量产前,保时捷随时可能继续对这款车进行改进和调整,这款车的最终动力如何还需等待这款车量产时才会知晓。

  编者语:随着未来保时捷918敞篷版的推出,这款车型将成为跑的最快的量产混合动力敞篷跑车,在动力性和环保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这款车的预示着保时捷未来的跑车将更多的使用混合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预售1338.8万起 保时捷918 Spyder可订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5613.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