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9月海外上市 福特量产B-MAX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福特发布了量产版B-MAX的首张官方图片,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据了解,量产版该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将9月海外率先上市销售,预计起始售价为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9万)。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B-MAX 2013款 基本型

『本次海外发布的量产B-MAX首张官图』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B-MAX 2011款 基本型

『之前发布的福特B-MAX概念车图片,无B柱设计是亮点』

  福特B-MAX概念版已于去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无B柱侧滑门的亮点设计让它赚足了眼球,量产版也将保留这一设计,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B-MAX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上,该车将会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等装备,且全景玻璃车顶也将成为其选装配备。动力方面,量产B-MAX将会搭载福特的1.0升三缸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一系列柴油发动机也将成为备选。

  编者语:福特B-MAX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表现将成为人们是否购买它的主要因素,新颖的无B柱侧滑门的亮点设计以及丰富多变的内部空间变换,都为它提供了保障。同时随着国内MPV市场的日益成熟,预计未来这款车也或将实现引入。(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有望明年初上市 曝2012款福特B-Max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434.html

  酷似嘉年华 福特B-Max内饰清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7434.htm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