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沃尔沃V60/标致4008等 4款新车现身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由于春节刚刚结束,环保目录的申报工作刚刚开始,所以2月份第一批环保目录当中并没有太多重点新车。但是像沃尔沃V60标致4008以及改款奔腾B70等对于一些用户来讲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下一下这些新车的情况。


何谓环保目录?——环保目录是新车审核的一个环节,而不是“节能补贴目录”

  按有关规定,国内销售的汽车必须是列入环保局环保目录的排放合格车型,少数目录之外的进口车则必须做工况检测后办理目录外车型的审查手续等。简单来说,这个环保目录其实就是一个新车的先期审核目录,就是说所有想在国内销售的汽车必须通过“环保目录”的审核,而等一系列检测标准合格后才会批准获得在国内行驶的资格。


  1.Volvo V60 T6——沃尔沃V60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信息点:进口,S60旅行版,或售50万以上

  最新的环保目录中出现了沃尔沃V60的身影。沃尔沃V60是S60的旅行版,V60的B柱向前都基本与S60保持一致,B柱之后则由S60的三厢版改为了旅行版。V60的尾部设计与现款沃尔沃新车保持相同基因,竖直型尾灯与XC60以及XC90都是相同设计。

汽车之家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11款 R-Designs基本型

  动力方面,即将引进到国内的V60只有一个顶配版本,装载的动力系统与S60顶配动力系统一致,3.0T发动机加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但目前S60 3.0T四驱车型的售价在52.98万元,因此这款V60的价格很可能会更高,或至少保持在50万以上。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11款 R-Designs基本型

  通过编辑此前了解,V60旅行版主打的是高端定位,限量供应,而且先期不会引入更低排量版本,或许沃尔沃的算盘是将V60同5系旅行进行竞争(5系旅行版售66.66万元),对于这种营销策略,编辑个人并不太认同。与其推出后曲高和寡,还不如通过更低排量,以便宜的售价抢占市场呢。  

汽车之家

  2.CA7234AB——改款奔腾B70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信息点:5AT换6AT

  本期环保目录中出现一款来自于一汽的装备2.3L发动机的新车型。从编号上来看,到目前为止,第四位数字为4的型号,代表的均为奔腾B70。本期目录中的这个新编号,代表改款奔腾B70的可能性最大。

汽车之家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1款 2.0MT 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B70』

  新的环保目录给我们透露了更多信息。首先,现款奔腾B70和马自达6上所搭载的2.3L发动机均是由一汽生产,不过发动机型号为L3,属于马自达L系列发动机。而新的2.3L发动机型号为CA4GD3,从编号上来看,这款发动机更加接近于属于一汽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B70谍照』

  其次,新车配备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不同于现款奔腾B70和马自达6上使用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改款奔腾B70可能不仅仅希望是外观上的改变,变速箱的升级,也将会成为改款车型的另外一个亮点。如果马自达6的变速箱不相应升级,那么奔腾B70的动力系统将会比马自达6更加先进一些。

汽车之家

『改款B70谍照』

  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通过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奔腾B70的外观变化,将会主要集中在尾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部分,但预计变化不会很大。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