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NCAP测试 奥迪Q3/全新A6取得五星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欧洲NCAP新车评估测试中,奥迪Q3与全新奥迪A6一同获得五星碰撞安全成绩,同时奥迪Q3以最高分数获得了小型越野车4x4中同级别最好成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3车内安全成绩』

汽车之家

『奥迪Q3行人保护成绩』

  奥迪Q3在正面和侧面的碰撞测试中,在驾驶员、儿童及行人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高的分值。同时,出于对行人安全的考虑,奥迪Q3在行人保护方面获得了高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A6车内安全成绩』

汽车之家

『新A6行人保护成绩』

  在此次欧洲NCAP测试中,全新奥迪A6也取得了五星安全成绩,与Q3相差不多。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6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全新奥迪A6提供了包括奥迪车道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前大灯等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更智能的乘客保护系统,此外A6还将日间行车灯和带有行人提醒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集成在一起,提高了行车安全。

  编者语:Q3即将于未来国产上市和而国产新A6L也即将上市,而在安全性上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不会存在太大差异。NCAP的碰撞成绩让准备购买这两款车的消费者有了更强的信心。(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捍卫销量第一名 国产新一代A6L配置揭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431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