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功率400马力 通用研发新V6双增压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在一份报告中提到通用正在研发一款新的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S 2010款 基本型

『未来凯迪拉克XTS将搭载新的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曾在2009年SEMA车展上发布过的通用旗下雪佛兰Jay Leno Camaro概念车就搭载了这款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型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25马力。目前关于新发动机的消息很有限,不过,国外媒体报道未来这款发动机的量产版本最大功率将会略微下降至400马力。新发动机未来将会搭载于凯迪拉克XTS和新一代CTS上。

  编者语:通用近几年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发展有目共睹,其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足以与其德国对手相抗衡。这也改变了人们一直以来对美国发动机傻大猛的固有观念。(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最大功率270马力 通用发布新2.0T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66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