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0.98-40.98万元 全新夏朗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7日,进口大众新一代夏朗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车型搭载了2.0TSI+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根据配置差异,新车拥有三款车型可选。全新夏朗的市场指导价为30.98-40.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夏朗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标配版 30.98
2.0T  舒适版 35.98
2.0T  豪华版 40.98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  新车亮点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外形:全新夏朗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DNA,再加上部分细节上的那些凸显质感的设计,使全新夏朗表现出一种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空间:作为一款标准的MPV车型,全新夏朗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行李厢空间宽敞且平整,同时其车内除了主驾驶座椅之外,其他座椅均能完全放倒以获得更佳的拓展空间。除此以外,在全新夏朗的内部,我们还能找到许多储物格,以满足各排乘客放置物品的需求。

●  新车信息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大众新一代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1904/1753(mm),轴距为2919mm。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遮阳帘、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及侧气帘、前后泊车雷达、带加热的电动后视镜、自动大灯并带“伴我回家”功能、双开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前排靠背桌板等。在主流MPV阵营中全新夏朗的配置表现非常出色。

●  动力配置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动力上,全新夏朗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渐细分,SUV车型市场现在已非常火爆,随后跨界车、旅行车以及MPV车型市场也开始渐热。作为在中国市场发展多年的大众汽车,对于市场需求的变化非常敏感,而即将上市的全新夏朗则成为了它进军豪华MPV市场的产品。

●  面向人群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舒适型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标配型

  作为一款豪华MPV,全新夏朗主要面向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或者作为那些私企或工作室接送客户的工具,大气且时尚的外形以及宽敞的空间是全新夏朗最大的特点,用它接送客户不仅有面子,而且也更舒适。

●  竞争对手

别克 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11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本田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009款 2.4 豪华版

『GL8』  『奥德赛

丰田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1款 2.4L 豪华版 日产 日产(进口) 贵士 2011款 基本型

埃尔法』  『贵士

  全新夏朗未来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有GL8和奥德赛这些国产MPV,而像丰田埃尔法和日产贵士这样的进口车型虽然也是它的竞争对手,但由于价格过高和车型不够丰富,所以它们对全新夏朗构不成威胁。

大众 大众(进口)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编者语:可以说,全新夏朗的综合实力表现非常不错,它将是一款很值得我们期待的MPV。不过面对那些占据市场多年而且有着国产身份的竞争对手来说,夏朗的性价比似乎不够突出,在未来它将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汽车之家

更多相关阅读

预计售31.28-41.28万 全新夏朗即将上市 汽车之家

定位完全不同夏朗对比体验alhambra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