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完全个性化 阿斯顿·马丁Q定制方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阿斯顿·马丁于日前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Q定制方案。旨在将阿斯顿·马丁公司带入个性化定制的新时代,这一Q定制方案不仅将提供定制化的喷漆方案,而且还将提供定制化的内饰配色主题和内饰材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阿斯顿·马丁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两款定制车型。Virage车型将会采用一种高级的马里亚纳蓝色外观喷漆,同时将配备一个行李架和铸造的合金轮毂。此外,该车型还会配备蓝色的碳纤维装饰、鞍皮地毯以及一个视频摄像机。(文/简单)

  编者语:超豪华品牌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商品,其提供的是一种气质甚至是一种极致的生活理念,就像伦敦的Savile Row上的那些顶级西服定制商店一样,为顾客提供的一切根据个人喜好专门制作的商品,这才是豪华。而阿斯顿·马丁则将这个理念带入了豪华跑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配7AT 改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778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rage

指导价:430.00-456.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