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福特发布B-MAX量产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去年日内瓦车展福特B-MAX的概念版车型就已经发布,时隔一年之后B-MAX的量产版车型终于出现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B-MAX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无B柱侧滑门,这样的设计让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而对于一款紧凑型MPV来说,这样的设计无疑击中了很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福特三缸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同时一系列柴油发动机也将成为备选。变速箱上将会有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供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www.autohome.com.cn/chezhan/rineiwa2012/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