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量产计划搁浅? 曝MINI ROCKETMAN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还记得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MINI ROCKETMAN么?用概念小精灵称呼它一点也不为过。近日,其专利申报图也在网络中放出,但是仍然没有该车何时量产的消息。(文中申报图来自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MINI很可能不会量产ROCKETMAN的消息。虽然该车的精致外形设计很受欢迎,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了车的碰撞安全性等很多方面。如果说需要这个项目继续下来,MINI将花费大量的资金,回报却并不那么高。

汽车之家

  但如今,MINI ROCKETMAN专利申报图的曝光,似乎又为其量产带来了一丝曙光。图中的ROCKETMAN与之前其展车保持一致,仍处于概念阶段。椭圆形的车灯保持着MINI车型的可爱,但前卫的轮毂设计,以及车身装饰,则透露出MINI围绕“火箭”主题的设计思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ni mini rocketman 2011款 concept

  MINI ROCKETMAN概念车约长3.419米,宽度为1.907米,高为1.398米。要比普通的MINI车型短。据厂商工作人员演示,该车车门分为两段式。第一段开启与普通车门一样。第二段开启时车门将会向前滑动,以方便车主在狭窄位置上下车。非常富有创意。

   编者语:MINI ROCKETMAN更多的是向人们展示一种前卫概念。而理想与现实是有差距的。当两者能结合在一起,那么也就是MINI ROCKETMAN量产的时候到了。(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或2014年亮相 MINI将量产ROCKETMAN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958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ROCKETM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