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8-10.18万元 哈弗柴油冠军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9日,长城哈弗柴油冠军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哈弗H3柴油冠军版和哈弗H5柴油冠军版。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2.5TCI柴油发动机此次推出的哈弗柴油冠军版售价区间为9.98-10.18万元。

哈弗柴油冠军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哈弗H3柴油冠军版 9.98
哈弗H5柴油冠军版 10.18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12款 智尊版 绿静2.0T自动四驱豪华型

『哈弗H5 至尊版』

  在外形方面,哈弗所推出的这两款柴油冠军版与哈弗H3和哈弗H5至尊版的外形完全一样。它们的尺寸也没有任何改变。哈弗H3柴油冠军版的尺寸为4620/1800/1810(mm),哈弗H5柴油冠军版的尺寸为4650/1800/1755(mm),轴距为2700mm。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11款 智尊版 2.4四驱超豪华差速版

『哈弗H5 至尊版』

  内饰和配置方面,哈弗柴油至尊版也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新车标配了前雾灯,电动后视镜,多功能仪表盘,手动空调,手动织物座椅,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以及双安全气囊等。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3 2009款 领先版 2.5TCI四驱豪华型

『哈弗H3 2.5TCI发动机

  动力上,哈弗柴油冠军版搭载了2.5TCI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驱动形式方面,两款冠军版车型均为前置后驱车型。

  编者语:在国内的SUV市场上,哈弗的表现一直位于领先位置。此次推出的哈弗柴油冠军版车型旨在满足入门级用户对于柴油版车型的需求,同时它们的出现也更丰富了哈弗序列的产品线。不过,由于排放标准以及国家对于柴油车的限制,哈弗柴油冠军版仅会在一些中小城市出现。(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搭载1.5L发动机 哈弗M4将在3月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160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