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转变品牌形象 沃尔沃签约林书豪做代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沃尔沃在日前宣布,签约NBA华裔新星林书豪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重点合作市场为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美国和亚洲其它华语地区。

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2011款 2.0 自动智尚版

  这位美籍华裔球员在美国NBA职业篮球赛的表现尤为突出,职业生涯头五场首发共得136分,曾获得NBA东部周最佳球员。而沃尔沃则借助超高人气的林书豪来托大品牌知名度,从中试图一定程度上改变大家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沃尔沃面对目前全球最大的中国汽车产销市场,相比奔驰宝马等竞争对手在品牌认知度上略逊一筹,而它也是想通过代言人以及包括S60、V60与V40等新产品转变形象,更年轻、及多元化战略将成为未来沃尔沃在华主要方向。目的是为吸引更多低年龄段精英消费者的目光。

  编者语:2011年,沃尔沃全年销量还不足5万台,远低于竞争对手在华的市场表现,那么签约林书豪是否可以提升其品牌形象并提升销量,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涉及新能源方面 沃尔沃向吉利转让技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5016.html

  或采用合资方式 沃尔沃国产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752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