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产GLK/标致4008 四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四月份,我们不仅将迎来北京车展,还将迎来一些重量级新车的上市。其中包括雷克萨斯的全新一代GS车型、雪铁龙DS3/DS5、基于三菱劲炫ASX平台的两款法系SUV--标致4008雪铁龙C4 Aircross、国产GLK、以及荣威950宝骏630自动挡、一汽欧朗歌诗图2.4L等新车,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这些车型。

汽车之家

  ● 国产奔驰GLK

  上市日期:北京车展
  预计售价:40-50万元
  新车特点:国产GLK依然保持了奔驰的品质,价格也比进口车更低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首推3.0L车型 北京奔驰GLK有望4月上市 汽车之家

  自去年12月下线以来,北京奔驰GLK(以下称“国产GLK”)的上市日期就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此次北京奔驰方面明确表示,国产GLK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在推出的车型方面,前期只有3.0L一种排量的三款车型,其所搭载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与进口版相同但调校有所区别,最大功率提高10kw,达到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保持300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7G-tronic7挡自动变速器。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GLK国产入门版车型比进口入门版车型(GLK300动感型)的配置更丰富,比如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都是进口入门版没有而国产入门版标配的,甚至所有进口版选配才能装的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从国产入门版开始就已经是标准配置了,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相关文章阅读

  首推3.0L车型 北京奔驰GLK有望4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4693.html

  ● 雪铁龙DS3/DS5

  上市日期:北京车展期间
  预计售价:DS3 15万-20万元、DS5 20万-30万元
  新车特点: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外形时尚,内饰高档,车辆调校强调运动性。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DS5』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3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DS3』

  DS3车型最早是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略大于雪铁龙的C3车型。动力方面,DS3共推出了3种排量的汽油机,包括150马力的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20马力和95马力的VTi自然吸气机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雪铁龙DS5的定位更为高端,其车身尺寸为4530/1850/1508mm,轴距达到为2727mm。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点击查看详情),未来进口国内的DS5在外形及内饰设计上,将与其海外车型基本一致。但动力方面,不会搭载HYbrid4混动系统,很有可能用1.6T发动机代替。

  相关文章阅读

  北京车展上市 雪铁龙DS3/DS5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641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