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新至48款 北京车展首发新车补充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两周之后,第十二届北京车展的大幕将正式拉开。与往届一样,各厂商将借助车展这个大舞台来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新技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我们将看到多款新车在此首发亮相。今天我们先带来车展首发新车前瞻的第一部分,在这里,您将看到全新A级、新一代3系、马自达CX-5、新伊兰特、C4 Aircross、全新福特Kuga长安CD101、法拉利F12berlinetta奔腾B90东南V5、新福克斯等14款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  全新奔驰A级

上市时间:2012年底进口,2014年国产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
    外观设计更动感,内饰做工精细
   科技化配置丰富,注重安全性
  搭载1.6L/2.0L发动机,配7速双离变速箱,发动机启停系统为标配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全新A级正式发布。与老款车型所不同的是,新一代A级无论是平台、造型、定位还是配置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预计在今年底登陆国内市场,而在2014年将步入国产。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全新A级与新一代B级一样,出自全新MFA模块化平台。相比老款,新一代A级进行了全面换新,同时其定位也发生了改变。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数据为4292/1780/1433(mm)。相比全新A3三门和敞篷版那4260mm的长度来说,全新A级长了32mm,而相比宝马新1系那4324mm的长度而言,新A级又差了32mm,不过在宽度和高度上,新A级分别大于新1系15mm和12mm。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50

  配置方面,全新A级配备了大灯清洗、自动泊车系统、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而安全方面,它的装备则比较全面,像车道偏离提示、预碰撞制动辅助、注意力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均能找到。另外,全新A级上还装备了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它的核心功能是当车内电脑感受到异常G值的情况下,通过勒紧安全带、调节座椅至最佳碰撞坐姿、关闭车窗等措施将乘员受伤的程度降至最低。可以说,安全方面,全新A级的表现还是很周到的。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3款 A 220 CDI

  动力方面,全新A级配有1.6L和2.0L发动机,其中A180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而A250的最大功率则为211马力。柴油版车型上,A180 CDI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A200 CDI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另外还有搭载2.2L柴油发动机的A220 CDI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另外,新A级AMG车型将匹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340马力。

更多相关阅读

  国产瞄准高端紧凑市场 奔驰全新A级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4515.html

  日内瓦车展:奔驰新A级发布/未来将引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248.html

●  宝马全新3系

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底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同时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
    新一代3系Li轴距比标准轴距版长110mm
    动力方面为2.0T/3.0T发动机+8AT组合

  从去年底的全新3系亮相到今年底特律车展的首发,再到前段时间全新国产3系Li的官图发布以及此次北京车展的国内亮相,可以说,全新3系正式走到我们面前已指日可待。据相关消息,全新3系将在今年底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未来我们能够买到的新车分为标准轴距版和加长110mm轴距的长轴距版两种。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标准轴距版新3系』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3款 335Li基本型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3款 335Li基本型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3款 335Li基本型

『国产长轴距版新3系』

  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与现款3系相比更加犀利的前车大灯造型,前车导流板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的长宽高达到了4624/1811/1429mm,轴距为2810mm,比现款车型长93mm,宽6mm,高出8mm,轴距长出50mm。而出自华晨宝马的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1811/1429mm,轴距达到了2920mm,比标准轴距版的轴距提高了110mm。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内饰方面,全新3系采用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因此车内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位置,按键操作看起来更为方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浅色内饰以及橙棕色两种风格的内饰色调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3款 335i

  动力方面,全新3系将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另外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最后,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以上三种发动机搭载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亮相 华晨宝马全新3系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6326.html

  新3系领衔 宝马11款新车将北京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7028.html

  乐趣依旧/舒适提升 西班牙试宝马新3系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1/268928.html

●  宝马全新M6

上市时间:或2012年底
新车看点:更加运动的外形和内装设计
  多种科技化配置加身
    搭载4.4L V8发动机,4.2秒破百,加速成绩快过M5

  在国内市场上,随着宝马新一代产品的推出,其性能版车型也随之跟进。在新一代宝马M5登陆国内之后,新一代M6也将在今年来到国内市场,而在新车上市之前,它将借助北京车展的舞台完成其在国内的首发亮相。

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全新M6高性能车 汽车之家

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全新M6高性能车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6首发于本届日内瓦车展,在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包裹下,全新M6运动味儿十足,而大尺寸轮毂,高扁平比的轮胎以及两组双出尾排设计均体现出它与众不同的高性能身份。

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全新M6高性能车 汽车之家

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全新M6高性能车 汽车之家

  配置上,全新M6拥有配备抬头显示、远光灯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等一系列宝马最新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车道偏移警示、后摄像头、方向盘加热、GPS导航以及Bang & Olufsen的音响系统等配置进行选装。对于操控而言,宝马为M6提供了运动调教的悬挂,以及一个带“M Dynamic”模式的新动态稳定系统。

宝马 宝马M 宝马M6 2013款 M6 Coupe

  全新宝马M6搭载了和M5相同的4.4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6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M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驾驶逻辑选择和起步控制系统。据官方表示,M6轿跑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为4.3秒。这个成绩比M5的4.4秒还要快。另外,全新宝马M6的电子限速被控制在250km/h,但在M运动套件的帮助下,能够达到305km/h。

更多相关阅读

  日内瓦车展:宝马发布全新M6高性能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67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1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