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B级/ML 63 AMG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奔驰发布了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阵容。在本届车展上,我们将会看到奔驰全新B级,全新ML 63 AMG和S级 Grand Edition的亚洲首发,同时Smart还将带来龙年特别版并在车展中正式发售。

全新B级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全新B级基于奔驰全新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即奔驰前驱平台进行开发。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那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元素。在车身尺寸上,全新B级的数据为4359/1786/1557mm。在底盘方面,新一代奔驰B级轿车应用了前麦弗逊多连杆的悬架结构,相较现款车型那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结构来说,新一代车型更偏重城市驾驶的舒适性。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B级的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还加入了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海外发售的全新B级将拥有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传动方面,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奔驰ML 63 AM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M级AMG 2012款 ML 63 AM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M级AMG 2012款 ML 63 AMG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ML 63 AMG车型,而在国内,该车即将登上北京车展的舞台,并预计在年内推入市场。

奔驰 奔驰AMG 奔驰M级AMG 2012款 ML 63 AM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M级AMG 2012款 ML 63 AMG

  全新奔驰ML 63 AMG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动力匹配。新车搭载的是5.5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25马力,峰值扭矩699N·m,比现款车型搭载6.2L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出15马力,峰值扭矩高出69马力。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高性能的选装包,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有望达到55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758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S级 Grand Edition

汽车之家

  此次首发的奔驰S级 Grand Edition,不仅注重细节上的精致,同时还注重商务化的体现。新车在车内搭载了无线上网功能,并营造出良好的车内办公环境,更便于商务人士。同时,为了迎合高端中国客户对个人独特品位的特别需求,S级旗舰车型S 600 L更将特别推出“designo”限量版车型。

  编者语:除了首发车型,奔驰旗下的在售车型也将同时亮相于车展舞台,对于奔驰即将发布的这些新车,我们将在车展中为您带来详细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不仅提升视觉效果 车展实拍新款奔驰B级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9/245425.html

  最低调的革新 全新奔驰B级设计解读
  //www.autohome.com.cn/tech/201109/243640.html

  或23万起售 新一代奔驰B级将明年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4666.html

  2011洛杉矶车展:2012款奔驰ML 63 AMG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638.html

  动力更强劲 新奔驰ML63 AMG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4340.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