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传闻:雷诺与东风已签署合资框架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综合外电报道,消息人士披露,法国雷诺汽车与中国东风汽车就合资问题业已签署了先期框架协议,为下一步于年底达成正式协议铺平了道路。

汽车之家

  消息人士表示,雷诺与东风已经谈判超过数月之久,并在今年3月末签署了该项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将为年底获得中国政府批准、达成正式协议作铺垫。根据协议,雷诺将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建造第一座工厂。据悉东风雷诺工厂将设于武汉,当前东风汽车已经在该市设厂;未来合资企业将生产的车型包括一款电动车和一款SUV不过其未透露协议的细节信息。

  外媒称,由于中国政府将对海外车企入华逐渐关上大门,因而雷诺和东风试图尽快就概要性合同达成一致,以加快脚步赶上最后一班车。上述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已经开启了(合作谈判的)窗口。

  相关阅读:

  雷诺借风神落户武汉 科雷傲或率先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3630.html

或推5款车型 一汽欧朗将于4月19日上市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