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1.98万-27.98万 标致4008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21日,标致正式将4008进口至国内销售。新车型按照配置不同分为四款,售价区间为“21.98万-27.98万元”。

标致400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两驱) 21.98
时尚型(四驱) 23.98
豪华型(两驱) 25.98
豪华型(四驱) 27.98

● 特点介绍: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车型外观:标致4008前脸延续了标致新家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凶悍。相比于之前进口的3008,这款车线条要舒展得多,而更重要的是,标致也可以有底气的将其称之为城市SUV车型。由于标致4008与三菱ASX劲炫共享平台,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相差不多,4008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30mm,轴距同为2670mm。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标致4008内饰设计结构与三菱劲炫大体相同,仅是细节上的用料有所差别。从整体看,4008的内部不乏时尚气息,比如中控台表面加入了钢琴烤漆处理,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也非常有日系车的味道。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配置信息:在配置方面,标致4008只能说做到了够用,据了解,其高配车型配有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自动空调、USB/AUX接口、全景天窗等。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匹配:标致4008将搭载一款2.0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能较好的照顾到日常使用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此外,这款车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带有2WD、4WD和LOCK三种模式。

● 新车背景: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2款 基本型

  标致4008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是PSA与三菱共同研发的产品,与三菱劲炫、雪铁龙C4 Aircross共用同一平台,进而在技术方面,也有很多相同之处。与此同时,4008也是标致进口至国内的首款SUV车型(标致称3008为跨界车),如果销量表现喜人,日后很有可能进行国产。

● 竞争对手:

雷诺 雷诺 科雷傲 2012款 2.5 四驱舒适导航版 斯巴鲁 斯巴鲁 森林人 2012款 2.5XS 自动豪华版

雷诺科雷傲』  『斯巴鲁森林人

  从目前来看,标致4008入市后将与雷诺科雷傲、斯巴鲁森林人等车型直接竞争。从尺寸参数看,4008并不逊于对手太多,而动力选择方面,仅有“2.0L发动机+CVT”一种选择则少于斯巴鲁森林人;但CVT变速箱则可以完胜森林人的4AT变速器,与科雷傲打个平手。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与其同门的雪铁龙C4 Aircross也即将进口,因此,是否会引发“内战”,也是值得厂商思考的问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编者语:由于标致4008融入了法日两国血统,因此,有许多配置也是在以往的标致车型中很难看见的。不过,这其实没什么不好,因为只要符合消费者需求,就能得到市场认可。期待4008能在竞争越发激烈的国内SUV市场中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8(进口)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