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荣威纯电动车型E50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曾在2011年上海工博会和广州车展上都出现过的荣威纯电动车型E50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据了解,荣威E50有可能会在2012年10月28日开始量产,年销量目标为1000台。

汽车之家

  其实荣威E50前身是E1概念车,而在造型设计上,E50简化了许多之前“超前”设计元素,新的前后杠设计使它整体看上去比较饱满,而前后灯组则增添不少时尚色彩。

众车厂携新能源产品亮相2011国际工博会 汽车之家

『2011上海工博会上的荣威E50概念车』

众车厂携新能源产品亮相2011国际工博会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根据早前媒体报道,E50会配备功率为47kw的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190公里,并且具有快速充电模式,30分钟可充电80%。

相关文章链接

上汽首款纯电动车 荣威E50上海街头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5174.html

专售新能源车!探访高瞻新能源车销售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3469.html

首个电动车试乘试驾基地成立并免费开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036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