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东南V6两厢掀背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除了东南V5以外,还有一款之前没有报道过的新车--东南V6的实车展出。这款车之前没有进行过报道,不过从其两厢掀背车型的造型看,应该就是之前东南V4概念车的量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从拍到的V6展车图上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非常时尚,镀铬前中网、带透镜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都让这款车非常显眼,而在车尾四根排气管更给人非常运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无法确定,但这款车将会搭配东南汽车主流的动力总成CVT+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当然这么运动和现代的外观如果能配上增压发动机则更完美。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请您关注我们的车展报道。(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北京车展探馆:东南全新车型V5实车现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143.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