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0.8万-55.7万 北京奔驰国产GLK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4月23日,北京奔驰国产GLK在北京车展中宣布上市,其共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40.8-55.7万元人民币

北京奔驰GLK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GLK300 动感型 40.8
GLK300 时尚型 47.5
GLK300 豪华型 55.7

● 新车特点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原汁原味设计:北京奔驰国产GLK在造型方面与进口版本相同,车身简单硬朗的线条经典,细节处更是彰显出沉稳大气的风格,这也是为何进口版本一直受到不少男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所在。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同样找不到它与进口版本的不同,“T”型布局虽缺少现代元素,但整体来讲比较耐看,上下深浅的双色主流搭配符合大众口味。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入门级配置丰富:值得庆幸的是,国产GLK并没有因为自己身份的变化而降低身段,配置水平不仅没有缩水,在其入门级车型中还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以GLK300动感型为例,相比同版本的进口车,配置中增加了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与后排私密玻璃等,性价比更高。除此之外,进口版本之前需要选装的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也在国产车型中成为标配。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数据相比进口略高:国产GLK先期均搭载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数据方面比进口版本最大功率高出10kw,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部分仍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全系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 市场前景

奔驰 北京奔驰 奔驰GLK级 2012款 基本型

  从新车售价看来,国产GLK相比进口版本有所降低,同时加上入门级车型配置还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这对于未来其市场竞争力上有比较大的帮助。

  编者语:宝马选择将X1拉入在华国产名单之后,奔驰也加入SUV实现本土化的行列,在德系三强领跑豪华车市场的大格局下,使它们竞争更为激烈。另外根据我们之前了解到,国产GLK未来还有望推出小排量车型的计划,有望进一步拉低起步价格,扩大受众人群范围。(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奔驰改款GLK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6870.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K级 2014款 GLK 260 4MATIC 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9 37.78 9.08
    测试文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测试奔驰GLK260
    评测编辑-时睦华:

    也许很少会有人放弃更快的加速、低得多的油耗,以及更低的价格,只为了那看似“虚无缥缈”的平顺和更好听一点的声音,而去购买搭载技术老旧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LK300,我却是其中一员。还好,现在“260”和“300”都在售,喜欢哪个就选哪个,皆大欢喜。

    评测编辑-胡正暘:

    市场层面,使用2.0T发动机的GLK260无疑比GLK300更具说服力,高动力、低油耗,价格也合适。

    评测编辑-罗浩:

    GLK260略显迟缓的油门响应实在有些过于保守了,除此之外其他方面都不错,总的来说我觉得比GLK300更有吸引力。

  • 奔驰GLK级 2013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40.00 12.04
    测试文章:一切只为更舒适 测试新款奔驰GLK300
    评测编辑-梁巍:

    国产后,GLK的做工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高品质,这次中期改款车型没什么太多的惊喜,主要的变化在内饰和配置上,性能方面则与老款保持一致,入门级的动感型没有天窗,如果想购买的话推荐您考虑时尚型。

    评测编辑-胡正暘:

    老发动机,老变速箱,没什么新意,比较平淡的一个年代款,不过如果你真心喜欢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下手了,下一代GLK很可能要开始增压之旅。

    评测编辑-罗浩:

    新款奔驰GLK的外观变得更流线,但恐怕并不能算是漂亮,动力系统没有做什么变动,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对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前已经显不出什么技术优势,好在这辆车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这使得它依然具备很强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就是期待价格能再优惠一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K级 2012款 GLK 300 4MATIC 动感型

指导价:40.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L 245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