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奔驰改款GLK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的纽约车展上,奔驰改款GLK被正式发布了出来,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奔驰改款GLK用双镀铬辐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三辐条设计,前大灯加入了日间行车灯组,此外前导流板也经过修改,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奔驰改款GLK的内饰布局可以说焕然一新,档次感明显得到提升,车内采用了桃木材质进行装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为打孔设计,并有类似镀铬材质以作点缀,值得注意的是改款GLK回归到了怀挡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改款GLK增加了一款新车型--GLK 250,这款车搭载2.1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500N·m。此外GLK 350上的3.5L V6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272马力提升到302马力,最大扭矩则从350N·m提升到了369N·m。

  编者语: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来说,新GLK的变化足以得到我们的认可,外观内饰的焕然一新让该车更加年轻并具有时尚元素,改款GLK的整体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外观内饰变化大 奔驰改款GLK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0638.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K级(进口) 2008款 GLK 35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38.50 --
    测试文章:越野性能一样强悍 奔驰GLK 350越野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除了价格贵了点、不带陡坡缓降、奔驰中控按钮相对比较繁杂外,其他地方我对GLK350都很满意!尤其是越野脱困性,和我之前想象的出入很大,说实话,它比Q5脱困性要好一些。

    评测编辑-王苦公:

    GLK是奔驰的又一款精品。不过GLK 350比300型贵了10万块钱,但只升级了发动机、轮胎和一些小细节,感觉这10万不太值,所以350卖得不如300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次越野测试真没想到GLK350会有如此表现,虽说四驱方面更侧重公路性,但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它也能有快速反应和实用的表现,真是不错!只可惜GLK的驾驶选项太少,稍微有悖于它的这个身板儿。

  • 奔驰GLK级(进口)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0 39.20 --
    测试文章:公路性能出众 测试奔驰GLK 300 4MATIC
    评测编辑-韩路:

    GLK300的四驱主要是为了城市里的湿滑路的保障安全性,但并不强调越野让我有些失望,总体来说,我给它定位在高通过性的C级轿车似乎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又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奔驰,有一贯的高品质。如果喜欢C级,但又觉得C级有些太普通、太常规,那就买GLK吧。除了有和C级一样的驾驶感、运动性,GLK还多了些玩乐性,不像C级那么死板。增加了通过性也没有影响到GLK的灵活,公路性能同样犀利。

    评测编辑-孟庆嘉:

    形容奔驰GLK?我觉得它就是升高了的C级,从内饰氛围到实际驾驶,它统统给我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C级,紧凑、扎实、灵活……而“升高后” 的GLK还有更好的通过性!在宝马X3与奥迪Q5后,奔驰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同类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K级(进口) 2013款 GLK 350 4MATI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