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X-5将引入 马自达三款SUV车型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马自达官方在北京车展上表示,马自达将引入CX-5和CX-9等车型。其中,CX-5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进口,随后国产。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据了解,马自达CX-5将会在今年夏季由长安马自达进口销售,2013年国产。CX-5是一款紧凑级SUV,其进口车型预计售价为20万-25万元;一汽马自达方面,据悉,CX-7将会在今年底国产,售价方面将较其进口车型随之下降;此外,CX-9也将在2013年由一汽马自达进口销售,该车是一款中大型SUV,在海外,其搭载的是3.7升V6汽缸发动机

  编者语:SUV车型在国内越发受欢迎,各大车企也相继在国内投放新品。从目前来看,马自达已经将其SUV产品毫无保留的引入国内,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探馆:全新SUV马自达CX-5现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127.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